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发改局上门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3  16:43: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良好发展,日前,武强县发改局组织13名相关业务人员分组深入各企业,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得到相关企业一致好评。

  上门服务送政策。为让企业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该局在广泛宣传专精特新高新技术技改、科技研发、争列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相关政策的基础上,为企业详细讲解各类项目申报的扶持政策和申报流程,帮助企业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截至目前,该局发放政策明白纸、科技创新政策明白卡等150余份。

  深入企业解难题。他们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以及需求进行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对策,提出有效的措施和建议,逐条逐项解决。

  对接帮扶求长效。该局还与企业建立了对接帮扶机制,定期跟进企业后续发展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实现由企业找政策政策找企业的转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