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带队来衡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1  11:44: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2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带领包联工作专班赴衡水市开展调研帮扶,指导衡水市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全链条服务,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为上半年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苏会彬一行与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冀州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景县县委县政府分别进行了工作座谈,全面分析、深入了解衡水市上半年工作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就进一步强化帮扶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先后深入冀州区旭晨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春风集团圣利铸业有限公司、朝阳帽业、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京华化工有限公司、泽田化工有限公司、景县海伟石化有限公司、景县经济开发区创业创新辅导基地、新项目集中建设现场、河北泽邦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做好稳定生产和保通保畅,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苏会彬在座谈和调研时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平衡健康运行。同时,要贯彻落实5月25日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以实际效果检验各项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克难奋进,促进经济社会平衡健康发展。一是要深化包联帮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包联专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加强对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帮扶服务力度,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和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帮助企业化解疫情影响。要研究疫情对企业供应链产业链的影响,分类施策、挂牌作战,着力解难题、梳堵点、补断点,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业经济的影响。三是要抓好企业上市培育。认真摸查重点企业上市需求,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具体帮扶措施,研究落实相关政策,切实指导企业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熟一个推动一个,推动一批储备一批,力争各县区尽早实现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冀州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景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帮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