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09:5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对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工业经济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对首季“开门红”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吴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统计局、市供电公司、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区关于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及一季度预测预判情况汇报后,吴波副市长从加快入统、发布和利用产业指数、重视产业链、关注现有企业、正确认识首季“开门红”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并提出真正重视、抓住关键、确保成效等三项工作要求。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供电公司等其他参会部门也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