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吴波副市长对重点县市区工业运行进行分析调度

发布日期:2020-12-30  13:53: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吴波副市长组织工信、统计等部门以及桃城区、枣强县、深州市、景县等重点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召开分析调度会,对当前规上工业运行态势进行分析研究,并调度推进重点工作。有关重点县市区汇报本地运行情况,分析主要增长点及上拉、下拉企业情况,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吴波副市长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尽最大努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向好运行,特别是工业大县,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全市多做贡献。要扎实落实好大走访工作,切实、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供应,确保企业经营稳定。

吴波副市长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年终数据统计工作,既不能多报虚报,也不能瞒报漏报,坚决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反映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