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工信厅来衡开展工业运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9  15:1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至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分带队到我市对工业经济运行开展督导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组织听取了我市及安平县、高新区等县区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养元智汇、老白干集团、格雷服装、京华制管、宝力工程装备、海伟石化等1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企业发展谋划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建分指出,衡水市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下步要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冲刺战,进一步深化帮扶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为实现2020年“三个圆满收官”贡献工业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深州市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问题、提出发展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