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工信局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05  14:13: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河北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要求认真学习方案精神,并加强对我市民爆销售企业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不发生安全问题。

9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安全生产与节能综合利用科、原材料与装备工业科科长及科室人员到河北冀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督导检查。就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严格细致采取有效措施,尽可能的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预防和减小生产安全事故。传达了8月28日省民爆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动员会议暨监管培训班会议精神,要加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治理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