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王伟在武邑县调研时强调

发布日期:2019-07-15  09:1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做好河渠“四乱”整治

7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武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河渠四乱整治工作。

王伟一行实地察看了中联融诚汽贸服务中心、昊天印刷、北理工技术转化基地、久源新材料、盈通纺织、硬木雕刻文化创意园等项目,并听取了武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王伟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坚持内生、外引两手抓,一方面立足自身优势产业,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另一方面发挥好开发区招商主体作用,努力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完善项目承接机制,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同时,要加快县域特色产业提档升级步伐,逐一制订发展规划和专项升级方案,通过抓科创、抓技改、抓质量、抓设计、抓管理、抓上市,切实做优做强传统产业。

在调研滏阳新河新庄村四乱整治工作时,王伟强调,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河渠四乱清理整治,做到疏堵结合、科学规划、清单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同时,加强河道巡查研判和隐患排查,做好汛情预警、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