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工程橡胶行业提档升级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15:36: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伟在全市工程橡胶行业提档升级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抓聚集促提升 树形象拓市场 搭平台优服务       集全市之力推动工程橡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79日,我市召开工程橡胶行业提档升级专题调度会,对全市工程橡胶产业提档升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后,王伟指出,做优做大做强做长工程橡胶产业,科学制订提档升级方案,助推工程橡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是当前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课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合出击,以更加科学、更可操作、更有实效的措施推动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伟强调,要成立工程橡胶行业提档升级市级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责任到人,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度调研,梳理工程橡胶产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定措施、抓落实。要科学制订工作方案,按照由急到缓、由小到大、由近及远原则,抓聚集促提升、树形象拓市场、搭平台优服务。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制订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打造区域品牌,树立市场信誉,推动工程橡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