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支持工业设计发展 I

发布日期:2019-03-17  10:49: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策内容:企业购买工业设计服务,可申请一次奖补,奖补标准为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最高不超过20万元;对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奖补标准可提高到50万元。对经审核认定的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应用项目,按核定之出费用50%给予奖补,单个项目不超过100万元。对获得iF国际设计金奖、红点之星、红点至尊奖的,每项奖励50万元;对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的,每项奖励20万元;对获得iF和红点其他奖项、IDEA奖、GMARK奖的,每项奖励10万元。

政策依据:《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冀政字【2017】36号)。

政策时效:2017年10月16日起

办理程序: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

办理部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与科学技术科

咨询电话:0318-266506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