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深州市工信局组织企业赴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18-09-26  16:15: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营造深州工业设计工作氛围,为了加快全市工业设计发展,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按照衡水市局工作布署,深州市工业和信息局筛选8家企业,于 9月21日上午副局长李恒勇的带领下赴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HIDC)参观考察对接,参观了深圳朗图创意体河北分公司、河北圣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白狐设计等入驻企业,更深入了解了品牌设计、产品设计、结构与包装等,了解设计对产品升级、产业转型的重要推动作用。

     在产业对接会上,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升元建材有限公司、林森轨道客车装备有限公司、河北远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和在工业设计领域遇到的瓶颈各有关工业设计公司分被介绍了本公司基本情况。

河北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对关键部位机械手设计比较感兴趣,期待下一对接。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厂内库房智能化期待有意向的设计公司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